极客电台|王掌柜|红宝书怎么样

负责任得说,对不起这个价钱。

去年二月份买来一个年的红宝书账号。

  1. 机房数量少,我本人可以使用的机房只有7个。一开始是日本樱花机房后来16年年末的时候竟然换成了Vutrl?!excuse me?就这你也敢说是高质量机房?
  2. 缺少国内中转机房,对于某些国际线路不足的运营商不够友好。全网上下,299一年的翻墙服务,恐怕就你一家没有国内中转。
  3. 遇到无法解决的速度问题一般回答就是“你的运营商有封锁”。我是不信运营商级别的封锁的,因为现在没有任何实锤可以证明这一点。退一步讲,既然你认为运营商有封锁,为什么不换带混淆功能的SSR?SSR可是被破娃小姐姐的脑残粉们都吹上天了呢。
  4. 没有网站后台,美其名曰“有问题直接找我处理。提供公开网站的服务商,很快就会被封锁。”纯属扯淡,域名被封了换个域名就好了,那么多服务商活得滋润着呢?我看是没有这个技术能力吧~后台做不起来,毕竟树大招风,怕的不是政府怕的是同行·····我认为没有用SSR这一点从侧面印证了技术不行。
  5. 价格过高,299可以买香港机房的4K线路了,而且每月流量100G,基本相当于无限流量了。80%的翻墙网民无非刷刷推特看看youtube,一天一共就24小时,到底是有多闲才能日均3G流量?
  6. 然而,吐槽价格过高一定会被扣上“你不是我们的目标客户”的帽子,也许我确实不你们的目标客户。但是,我想对各位犹豫不决、为要不要付款而发愁的网友说,你们同样也不是他们的目标客户。因为,只有不差钱的小白才会选他们的服务,像你们这种为299还发愁的小白根本就不适合买。市面上一般以上的shadowsocks服务都比他们便宜,所以,价格低廉才是主流。

说到底还是韭菜收割,这话你也别不爱听。大部分的韭菜听到后都会生气,韭菜不会生收割者的气,韭菜会生戳破这层窗户纸的人的气。

一说到韭菜收割,我有忍不住吐槽一下。大概是去年吧,掌柜写了一本书(名字叫做《谁动了x的x络资产》)。大概是京东上架前一个月,每期节目必吹一波,我倒不是反对掌柜做他自己书的广告,而是方案他的文案。里面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“送个爸爸妈妈,送给朋友……而且,这本书的初版(第一版)很具有收藏价值……”(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吧,我还没有闲到再去听一遍)。我tm当时听完之后差点尬死在北京地铁10号线上。还“收藏价值”,ARE YOU KIDDING ME!?我佩服你自己出书,佩服你做自媒体,肯定你的能力。但是,你自己何德何能说自己的书的第一版有“收藏价值”?难不成还能升值?这个套路还期期说,开头说完结尾说。都要尴尬死了好伐。

我无权干涉和指责各位买那本书,除非真的有人仅仅因为“收藏价值”或者因为“收藏价值”是选购理由的第一位而去买那本书,那我真的觉得你是个傻逼

我以前没有将来也不会去质疑掌柜的能力,但是对于能力之外的营销水平,实在是让我个人作呕。节目里时不时冒出的“精英”、“白领”看上去更像是无意识的给自己的节目贴金,让我觉得一个节目竟然需要炫耀自己的听众标签来吸引更多的听众。像极了四年前的支乎,那个曾经标榜自己是精英社区,最终沦为贴吧plus的网站。


2017-11-08
啊咧啊咧,竟然进了Google搜索结果的首页。俗话说“断人财路,如xxxx”,既然我已经写了“不推荐”,那我今天就索性再吐槽几句。

各位如果不爽,欢迎坐国际航班来砍我。

极客电台|王掌柜|红宝书怎么样

https://blog.zscself.com/posts/f9a59822/

作者

F!redent

发布于

2017-02-05

更新于

2024-01-30

许可协议

CC BY-NC-SA 4.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