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b屏蔽CNZZ站长统计工具插件

今天上午看到一个博客,里面有一个卖萌的在线访问人数插件,感觉挺不错的,于是打算现在我的博客上加一个站长统计工具,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只是为了知道访问者的IP地址呢,╭(╯^╰)╮。

具体的网站加CNZZ统计工具我就稍微写一写就可以了:

  1. 首先你得有一个CNZZ的账户对吧。
  2. 然后申请ID,拷贝自动生成的代码
  3. 进入wordpress控制面板->外观->编辑->模板->底部(当然,你愿意把他加在顶部,我也不管你╮(╯▽╰)╭)。
  4. 然后把代码加到
    <div class="site-info">
    就好了。

那么,现在问题来了。为什么我的页面还是没有显示呢?!通过chrome开发者工具,我发现在加载

<script src=" http://s4.cnzz.com/z_stat.php?id=1253500945&amp;show=pic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

时,出现了错误。

google了一下,发现原来是chrome的拓展给拦截了,哈哈哈哈!瞬间我就懂了,一定是我安装的的adblock插件给拦截了。果然,把adb禁用后就可以正常显示了。adb为了防止网站追踪,禁止加载js。

adb屏蔽CNZZ站长统计工具插件

https://blog.zscself.com/posts/e777c320/

作者

F!redent

发布于

2014-10-31

更新于

2024-01-30

许可协议

CC BY-NC-SA 4.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