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联网大作业反思

最近物联网作业整的我也是头大,费劲写了一个多星期代码,认真写了文档和PPT,细心地排了版,结果让李世民(明)说的不值一提。让我真是对这个副教授失望至极

物联网作业我的是不是吧侧重点设置错了,我现在更关注的是界面怎么设计,是不是应该设置三个折线图。但是实际上还有技术问题等着我去解决,比如,JSON数据嵌套MAP的时候总是出错,应该增加一个模拟传感器的类,使用UNirest发送请求。文档方面的话,引用的维基百科好像并没有写出处,这样的话应该算是抄袭了,应该加上引用才对。而且,介绍PID的篇幅是不是有点多,李世明说我并没有看懂,虽然我对这句话很反感,而且我也确确实实研究了一上午,但是,我对PID确实还是一知半解,是应该再看看,在研究一下才对呀。过几天用好好Fix一下代码,做得尽量完美一点吧。

哎,纯粹是有感而发,写的虽然乱一点,但是稍微整理一下头绪还是挺好的。

作者

F!redent

发布于

2015-06-12

更新于

2024-01-30

许可协议

CC BY-NC-SA 4.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