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考研报名有感

最近几天考研报名,本来我也想凑凑热闹,但是发现现场确认好像要看学生证,想想还是算了吧,但是最近几天还是看了看考研学校,北理工,北邮,还有北京的一些学校,其实我还是想往北京考的,感觉压力很大呀,专业课看来问题不大,数据结构考试之前突击两个星期,完全自学,看看考研题感觉还是可以,网络基础一直很认真地

在学,应该不成问题,计算机组成原理和操作系统这两科就是大问题了,组成原理皮毛略懂,操作系统就根本没学过。还有就是英语,对于英语没过四级的人来说,考研英语也是一大考验呀,fuck!数学方面一直在慢慢慢慢慢慢的看,但是看了一遍当时懂了,过几天就又忘了,是该复习呢?还是该接着看到时候考做题巩固呢?

寒假之前的任务就是把高数看完,英语四级怎么也得过了!!!!背背背!。

但是这几天的学习状态实在不敢恭维,图书馆没去几次,整天在寝室待着,玩也没好好玩,学习也没好好学。完全就是迷失了。

作者

F!redent

发布于

2014-10-12

更新于

2024-01-30

许可协议

CC BY-NC-SA 4.0

评论